周泽楷的小企鹅

我:太宰先生,请问您对您的徒弟芥川先生是怎么看的?((✪ω✪)的眼神)
宰:芥川君啊,是个很坚强倔强的孩子呢。不过现在的他依旧是缺乏刀鞘的刃呢。
我:那您知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吗?
宰:这自然是不用说的,毕竟是我赋予了他生存价值。我也知道他完成每一项黑手党的任务都是为了能让我认可他。
我:(⸜( ´ ꒳ ` )⸝♡︎)我如果想和您徒弟结婚怎么样呢?
宰:(微笑)只要他同意一切都好说。(然而宰的内心想法是只有自己的认可肯定才是芥芥现阶段的一切,完全不担心他沉迷♀色or♂色)
我:那么您要怎样才会认可芥川先生呢?
(暗戳戳接通场外热线到芥芥那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)
宰:这个嘛,只要………………(5分钟后)暂时还不能说呢。不过他还不够优秀,まだまだだね〜。
PS:事后芥芥的表情是这样的ಠ╭╮ಠ;
宰刚才一下子明白了支持人的猫腻,此刻心情(* ̄︶ ̄)。
主持人我,好吧我就(ó﹏ò。)这样退场吧。




我我我是真的想要和芥芥结婚的(拍飞),喜欢芥芥的米娜桑握爪(≧ω≦)/。

评论

热度(17)